close

哀...
才短短的十分鐘...
就被偷了...
很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為啥麼世界上會有這種【小偷】阿ˋ
就不能和平一點麻??
好不容易得到ㄉ說...
現在又沒了ˋˊ




寒假快來拔ˇ
只有尼可以拯救我ˇ
被偷的可是我的最愛耶ˋ
幸好被偷的是超爛的...
不然後果...哀~




我一直在祈求能快快找到...
但...我放棄了...
因為...這是件不可能的是阿ˇˇ




還有....請不要打我的手機ˋ
會被掛唷~
呵呵ˋ
看這篇文章的讀者們˙ˇ˙
掰喇=))
後   會   有   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