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嗎??

我們躲避球賽獲得第2名唷~~

男生跟女生都第2名ㄝ~~

超高興ㄉ啦!!

我們本來可以第1名ㄉ說  >  ^  <

但是因為有ㄍ害群之馬給別人打~

所以我們女生輸給安坑國小ㄌ~~((男生也是輸給安坑))

我還接到球唷~~但是因為我們是用跪的接球~

所以球都往我們ㄉ臉上打  = =|||

我接是接到ㄌ~ 但是...球剛好命中我ㄉ臉!!

害我ㄉ臉痛死ㄌ啦  >  ^  < 

然後我們主將就說我ㄉ剋球能力變強ㄌ ^ˇ^

哎呀~幸好沒有解散!

因為老師說第3名就要解散~第2名是標準~

我們可以打限賽囉~~((因為我們前2名))  ㄏㄏ~~

不過老師說到明年ㄉ3月~老師會一直淘汰人~尤其是6年級ㄉ~

我好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