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ㄉ時候...
我覺得那裡好漂亮~~

因為是剛蓋好ㄉ!!

可是...那裡馬桶ㄉ水剛開始都是土黃色= =

超噁心ㄉ= =|||

但是...那裡ㄉ洗澡設備超好 ^ - ^

還有按摩ㄉ~!!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

我是"第 6 ㄓㄨㄥ 隊" ~

還有跳舞唷~

到ㄌ尾聲...我們班還圍ㄌㄍ圈圈...

一開始播放歌...我就哭ㄌ...

但是到最後我邊哭邊笑...

因為我想說升上國中要高興~但是...我不想跟好朋友分開...

所以就哭哭嚕ˇ

呵呵~~!

好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