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ㄉ時候....

我跟桃子'' 文.....相約一起去中正打羽毛球and籃球~

那天我跟他都閒閒沒事做 = ^ =

剛打ㄉ時候....遇見ㄌ盈慶~!!

我們跟她打....她ㄉ姿勢超好笑ㄉ!!!

過ㄌ不久...有一位伯伯說要跟我們打....

桃子'' 文跟我說...他是哪裡冒出來的ㄚ?

呵~~ 管她ㄉ...好玩就好嚕ˇ

後來天空竟然給我下雨ˋˊ

害我們有一段時間在我家看 " 忍者哈特利 ''  > - <

不過算天空識相.... 雨停嚕ˇ

可是我們發現時已經5點多ㄌ = =

  真是倒楣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