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會去幫


學妹悶

練球

 但


某天早上


我悶在練跪接


我跟恬恬


一組


結果


我吃蘿蔔乾



= =|||



一被打到時


手超~痛抖


整ㄍ紅掉





ㄑㄧㄥ  ㄐㄧㄥ


都浮ㄌ出來


太扯ㄌ唄"


後來


痛到不能


打球


還ㄑ保健室冰敷捏ˇ



但是我...越冰越痛



第二天



不紅ㄌ!!





荕在痛


哀~


第三天


= =|||


換骨頭會痛


天芽ˇ


超扯ㄉ


害我都不能練球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