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揪被我媽







電話吵醒

 
因為要ㄑ


"西門町"



嘿嘿~



這天也是我媽





破產





一天



因為芽


光是吃ㄍ


"午餐"



揪花惹


1496元   = =



加上



買衣服


ㄉ錢



又花ㄌ 



1???元






ㄙㄨㄟ









而且



途中



竟然給我下大雨







哀~




雖然有




新衣服可穿








下午回到家



卻只能


一ㄍ人



獨自在家


看電視


= =|||



算惹


暑假~



時間很長



我悶揪


慢慢抖


耗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