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咩!?


我星期4


上體育課時



陳宗熙老師問我







早上會不會無聊?



我回老師說




超~ 無聊斗...




所以




老師



就叫我




以後早上




都去幫學妹們練球~



!!!!!



耶~~~~~~~




早上快無聊死嚕ˇ



到ㄌ禮拜5早上



我幫學妹練球....



.......



新生球超爛斗~




=       = | | |




只有1、2ㄍ球還不錯~



那就是比較早進ㄉ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