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不知怎麼嚕ˇ




朋友靠近我



我就會覺得不自在



反而想遠離他們



最近ㄉ下課



我不會想找以前ㄉ朋友玩



而是去找球球、大郭、kiki



朋友跟我說話



我會覺得煩



也不想多說



因為我知道







一說



就是那種討人厭ㄉ話



像是



"你很煩ㄝ"



"不要吵啦"



甚至是




完全無視他們ㄉ存在



我很抱歉



我不是真ㄉ不理



而是



沒有力氣去講



沒有耐心去說

               
   
我知道
          



          你悶應該會開始不理我

           


            但這一切不是我 真心ㄉ
 



                    我真ㄉ真ㄉ真ㄉ真ㄉ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953455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